Wednesday, October 26, 2011

Kakis !

朋友多多没有用!
如果可以帮你的一个就够!

想翘课而友们先下手为强,叫了我帮他们过关。
所以为了我的睡眠,我也就要找帮助!
找 kakis 帮助是多辛苦!
如果你认识我,你就知道我 kakis 很少很少。
之前已经想要最坏的打算就是牺牲我的睡眠为了朋友。
但现在有友帮助,这睡眠可是打这友情牌而换会来的。哈哈!
真的要多多谢谢这位朋友!

感恩感恩,我特别开心因为大多数要友帮助时都得到帮助!
感谢主.

P/S : Kakis = friend.
Recently, posting in chinese as I feel that it could help me express myself more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